感觉好一点了,说实话我不是什么合格的好粉丝,消息一出来第一个反应是愤怒,无法理解,后来反问一下自己,我有什么资格去质疑他,反对他的决定,他带我入圈,支撑过我那段艰难的日子,给我很多开心,我后来从黄转蓝再转绿,我有什么资格对他的人生指指点点,不管女方怎么样,他们交往五年,他足够时间认清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另一半,也会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他当然也清楚这个时候宣布会带来什么,只能说他都考虑过了还这么做,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尊重他的决定,要么淡坑。对不起我自私我选择第二种,我真的没法想象拔哥如果宣布结婚我会哭的多惨,所以我选择先离开,相叶雅纪除了不会娶我什么都会。我要认清现实,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所有的遗憾终有一天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圆满,遗忘,不过是最残忍的一种。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