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 》三 | ABO 主相二竹马 有 翔润SJ

原谅我不知道分化的时候是怎样的,只能凭着感觉来写了,信息素什么的也不知道什么好,最近想喝酒就……
……………………………………………………………………………………………

人潮散去后,松本润提着金鱼迷茫地找寻他的哥哥们

“啊!”东张西望中松本润和某人撞了个满怀,手上的金鱼也随即掉落在地上。

啪,水洒一地,溅湿了对面人的衣角。

“对不……起…”松本润抬头,对上一双浑圆的大眼睛,脸前的人顶着一头金发,耳钉明晃刺眼,一身黑色的浴衣展现出修长的身材,手上拿着两串烤肉,嘴里塞满了食物鼓着两个腮帮子像仓鼠一样盯着地上张大嘴呼吸挣扎的金鱼。

牙白…惹上不良少年了…

樱井翔看了看地上半死不活的金鱼,艰难咽下口中的食物看着面前惶恐的少年

“抱歉,金鱼我赔你”

“呃?!ちょっと…”

樱井翔把手上两串烤肉胡塞到嘴里,拉着松本润挤进了金鱼摊…

等到烟火结束,人群散去,樱井翔依旧不依不挠奋战在捞金鱼的第一前线,松本润没想到除了相叶雅纪还有这样笨拙的人。

最后一个网报废后,樱井翔不得不放弃,他这辈子最讨厌欠别人东西,不是气馁放弃,是因为他没钱了…樱井翔把所有钱都花光了,可是该死的金鱼死活捞不起来。

樱井翔悔恨今天出门带的钱太少了,又或者吃东西花钱太多了,又或者网的质量太差了。

“算了吧…”松本润看着面前的人竟觉得有几分可爱,一脸流氓相却又蠢萌蠢萌的

樱井翔拍拍身上的水迹站起来“今天是我樱井翔欠你三条金鱼,他日必定相还。”

“嗯…”松本润觉得这人真是个怪人,三条金鱼而已,搞得做定情约定似的,以后能不能重逢都是问题。

相叶雅纪赶到家里的时候怀里的二宫和也已经神志不清,他本能地蹭着相叶雅纪的胸口,口里发出黏糊糊小奶狗般的叫声

“老爹!老爹!”相叶雅纪抱着人走向客厅

松本乾正在一边小酌一边看烟火大会的转播,听到叫声回头看到相叶满头大汗怀里抱着面色潮红的二宫和也

反应两秒松本乾啧了一声马上招呼相叶把人送到浴室,自己冲进卧室找抑制剂,突然想起来自家都是alpha 哪有什么抑制剂又匆匆跑进浴室

相叶雅纪正急得团团转,二宫躺在浴缸里,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浓郁的信息素充斥着相叶的脑袋,第一次被Omega的信息素扰乱思绪,他不敢看二宫和也,又不敢留他一个人在浴室。只能背对着二宫干着急

松本乾及时赶到,连忙用水给二宫降温,浓郁的清酒味道在浴室里弥漫开来,松本乾看了眼相叶,相叶赤着脚,脚上全是伤,低头扣着手指,眼神时不时飘到二宫身上,嗅到栀子花香渐渐浓郁后松本乾急忙把他赶出浴室

“你怎么说都是个alpha,在这不太方便,出去把脚上的伤口处理下再去药房买点抑制剂回来,光靠水降温还不行。”

这时相叶才注意到因为赤脚奔跑,自己的脚早已伤痕累累,有些地方还因为擦伤流血。

“可是kazu…”

“没事,我在这看着他”

“嗯…”

相叶随便处理了一下伤口便急忙跑去药房。

带着抑制剂赶回来时,二宫已经换上干净的衣服躺在床上熟睡,脸色依然通红,不过已经镇静下来。信息素的浓度也慢慢降下来。

松本乾撕开一片抑制剂贴在二宫后脑的腺体上

“以防万一,还是贴上好,还有这几天就让小和跟润一起睡吧”

“嗯…”相叶明白松本乾的顾忌,他也不敢保证这样诱人的二宫和也睡在自己身旁自己会做出什么事

晚上躺在床上,相叶久久不成眠。

他不知道这样的结果他是开心还是失望,二宫和也成了Omega ,一方面他们在一起的几率大大增加,另一方面他又不得不担心其他alpha 对二宫心生向往。看来必须早点下手让二宫成为自己的Omega ,让他哪里都去不了成为自己的东西,这样想想居然有点兴奋。

相叶把头埋进被子里,第一次没有二宫的陪伴入睡,他怀念二宫洗完澡身上的香气,触手可碰的肉肉的小手,还有过分好看的睡颜。

kazu …相叶不自觉裹紧了被子……

烟花在他头顶炸开的时候,他除了自己的心跳声什么都听不到,二宫牵着他的手站在他面前,小脸被烟火映得红扑扑的,像熟透的柿子,轻轻一捏便化成一摊水。眼睛水汪汪的,带着某种欲求

他在期待什么呢,相叶不知道

在夹带着火药的味道浑浊的空气中,,他闻到酒的味道,用力吸了两下鼻子

他一定是醉了,以至于一点都没察觉到二宫的反常,直到他在自己面前倒下,呼吸沉重

知道自己分化成了Omega后二宫和也感叹这世界真的没什么事不可能了。却还是苦恼地把自己关在房里三天三夜拒绝见任何人。最终还是敌不过香喷喷的汉堡肉,决定接受命运。

从此二宫仗着自己Omega的身份把一切重活累活交给身为alpha的相叶。店里的客人看着如此柔弱的相叶干重活,纷纷指责身为alpha的二宫不懂怜香惜玉。

二宫倒是乐得轻松,一脸讽刺说“大叔,你们搞错了,我才是那个柔弱的Omega,他啊,是如假包换的alpha哦~不信你们问他”

大汗淋漓的相叶把肩上的麻袋放下,傻笑着的挠挠头。
众人面面相觑,感叹真是松本家真是家门不幸啊,好好一个当alpha 的料居然成了Omega ,本应是Omega 的却是当alpha 的命

这天相叶费力把一大袋土豆拖进厨房后发现二宫正瘫坐在地上边吃西瓜边看电视,相叶蹑手蹑脚走到二宫身旁坐下,二宫撇过头看了眼相叶,随手抽起几张纸巾塞到对方手里

“脏死了,快擦擦”

相叶接过纸巾往脸上糊起来

“你这样擦脸怕是三十岁不到就满脸褶子咯”

相叶只是笑笑

“我说masaki,我把所有的活都推给你做,你恨我吗?”

“不,kazu小时候总是保护我,现在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二宫听了心里暗暗不爽,这家伙不就是想说他是强大的alpha 可以保护脆弱的Omega 吗

“对啊!反正我啊就是个脆弱无能的Omega,除了给别人生孩子一无是处”二宫起身略过相叶向门外走去

相叶知道又惹二宫生气了连忙解释

“不是的,kazu才不是一无是处,不过…”相叶低下头娇羞地抿抿嘴“kazu会为我生孩子的事我很高兴哦”

哈?这家伙的脑回路是绕到火星去了吗?二宫翻了个白眼,回头一个西瓜皮砸相叶脑袋上。

“不要脸!谁要给你生孩子!”

相叶摸着被西瓜汁打湿的脑袋,委屈的看着二宫

又是这种眼神,像被遗弃的小狗,二宫最受不了这个。

“嘛…如果你成为一个强大的有魅力的alpha,我可以考虑考虑…”

相叶立马露出笑容,二宫看着相叶眼角隐约可见的皱纹,感叹这家伙不到二十岁估计就满脸褶子了。

………………………………………………………………………………………………

想给小大写条bg 线,至于对象嘛…当然是我(不要脸)啊!_(:з」∠)_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