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哨向》失效止痛药

梗源自于最近很火的AI测试,感叹人工智能啊,光看到失效止痛药故事框架都出来了。好久不写文,灵感来了感觉如沐春风,有种我濒临死亡的想象力回光返照的感觉。更得比较慢,不会很长。上班前先来个开头。中秋快乐。

“早上好,今天感觉怎么样?”

“也是呢,每天被关在黑漆漆的塔里,感觉肯定很不好吧。”

“今天天气不太好,天灰蒙蒙的,有点雾,空气都是湿漉漉的。从这里看下去,除了草坪隐隐约约的绿色,整个世界都是灰白色的。你的世界又是什么颜色呢?”
此话问出口二宫和也才觉得不妥,被关在这种地方,他的世界还能有什么颜色。

又或者说,他的世界早就崩塌了。

二宫抿嘴,想转换一下气氛。

“昨天跟你说那关终于通过了,花了我一晚时间呢,不容易啊,不过通关了就好,我决定奖励自己最新的游戏,知道吗?任天堂又出了一款新游戏,超炫的,下周发售,要不要跟我一起玩?不过你技术这么菜肯定会拖累我啦,如果你愿意排队帮我买,还是可以考虑下带你玩。”

看着黑色的大门,二宫突然语塞。抚上冰冷的铁门,二宫忍不住问自己

真的有用吗?

三个月前樱井翔神秘兮兮把自己叫到办公室,说塔里来了个特殊的哨兵,是个黑哨,能力不可估量,可是目前还无法控制自己力量。一次狂化将自己的亲人全部杀了,军方牺牲了3个A级哨兵才勉强将他制服。现在关押在塔里的顶层,高层开会商量处置方法,保守派认为此哨兵存在不稳定因素,应该早日除之,以免留后患。另一派是以樱井翔为首的开放派,主张将其训化,为军方所用。与其杀害,不如好好利用。

“他可是杀了你3个A级哨兵啊,这样的人都敢用?”二宫抱着手漫不经心道

“死去的已经不能为我所用,正因为如此,我更要借用他的力量,这样我的哨兵才不会白白牺牲。”

保守派给樱井翔三个月时间,三个月不能将其训化,就要采取毁灭的手段。

“所以呢?你叫我来的目的?”二宫悠闲玩着自己的汉堡手。

“我想让你当他的向导,将他训化。”樱井翔认真地说。

二宫转身离开。

“等等!nino你听我说!”樱井翔连忙挽留二宫

“滚!樱井翔我就知道你找我不会有好事,这么危险的黑哨你居然交给手无搏鸡之力的我来,你就那么想早日送我归西,早日继承J对我的爱吗?呸!”

樱井翔没有,樱井翔不是,樱井翔连连摇头

“不是,你冷静听我说!”

“我不听不听!我现在就找J去跟他说你要将我送入虎口!”二宫甩开樱井翔的手,气冲冲要走

“是相叶雅纪!那个黑哨。”

二宫有那么一瞬间无法理解樱井翔的话,好像那九个字根本无法串成任何信息。他回头迷茫地看着樱井翔,像个无法理解新事物的孩子。

“相叶雅纪?”他甚至不敢相信这个名字会从自己嘴里说出。

相叶雅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好像从遥远的过往风尘仆仆赶来的客人,风沙遮住了他的脸,只留一个小小的影子,渐渐靠近,夹杂着足以灼伤他的热浪,渐渐清晰,他摘下棒球帽,汗津津的小脸挂着傻乎乎的笑容,笑到眼白出走。

“小和。”他说。

二宫和也倒吸一口冷气,全身发麻。

“你说他以前总是这样叫你”樱井翔沉重地看着二宫说。

不对,不是他,是樱井翔。

“闭嘴!不准这样叫我!”二宫双眼通红,摔门而出。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