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 》二 | ABO 主相二竹马 翔润SJ

14岁
“和也哥,一起回家吧”松本润趴在后门笑眯眯地看着二宫。

我亲爱的弟弟,今天也是那么可爱呢~二宫一脸陶醉。

今天烦人的相叶却没跟来,二宫觉得有点奇怪“masaki呢?”

“被人堵在后巷了”松本润平淡地说。

“哦。”二宫了然。

对于相叶被人缠上他们早已见惯不怪。小时候一脸呆相经常让高年级的堵在巷子里欺负。可是最近两年相叶出落地越发漂亮,唇红齿白,微笑时明亮的大眼睛弯成两弯月亮,直勾人心。于是一大堆慕名者前来,各种讨好,相叶的日子变得好过起来,唯一不变的是时不时被拦截在后巷,告白代替了欺凌。二宫觉得自己就没什么必要出现了,反正他不会缺胳膊少腿,相反还会虏获几颗心。

“还是去看看吧,万一情敌找上门呢…”

二宫拉着松本润向后巷走去。

“嗯!”松本润清楚他哥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后巷

相叶抱着书包缩在一角,像只可怜的小兔子眨巴着漆黑的大眼睛惊恐地看着眼前这个比他高半个头的人。

少年单手撑在相叶背后的墙上,一头金发映衬着他白皙的皮肤,他抿了抿嘴,眼神在相叶身上飘来飘去,最后锁定相叶的眼睛。

“我说…松本君…跟我交往吧,成为我的Omega,我会好好对你的。”少年害羞地移开视线。

“哈?”相叶一脸茫然,自己只是想去找二宫一起回家,怎么就莫名其妙就这个莫名其妙的金发流氓样的陌生人扯到巷子里说一堆莫名其妙的话。

相叶咽了下喉咙“那个…我不是Omega…”

“无所谓,Beta我也不介意。”

“不…不是这个问题…我…”相叶一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脑袋乱成一团。

“他还没分化!你可以过几年再来告白啦!”二宫带着松本润出现在巷口

“kazu~”相叶松了口气,挣脱横山裕的束缚跑向二宫。

“这样啊…没关系,我可以等,我喜欢你。”横山裕挠挠头。

“那你慢慢等吧。”二宫翻了个白眼,带着相叶和松本离开。

“我等着哦~”横山裕的声音从后面飘来。相叶打了激灵。

“这是第几个啦?”

“这星期…第三个…”相叶不好意思地说。

“真厉害啊,masaki,你可一定要分化成Omega啊,不然多对不起你的那些追求者。”二宫讽刺道。

相叶一言不发,低头跟在二宫后面走着。他知道自己将来十有八九会分化成Omega ,二宫则会成为强大的alpha 。他会收到很多alpha 的求爱,而他真正喜欢的那个却不一定会来。

不知不觉中二宫握紧了拳头。

16岁
这天周末松本乾一大早出门进货,松本润拉着对门的大野智去游泳解暑。家里就剩下二宫和相叶两个人,相叶一到夏天就犯困,睡得昏天黑地。二宫则早早起来抱着他的游戏机拯救世界。

夏日的暑气炙烤着大地,窗边的风铃岿然不动,二宫甚至怀疑它是不是热死了,一点声音都没有,倒是旁边睡着的人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让人觉得更加闷热。二宫握着游戏手柄不耐烦起来

“吵死啦!给我安静点!”

见相叶没有动静,二宫撇了身旁人一眼,发现相叶正抱着被子背对着他。二宫放下游戏,挪到相叶身边

“怎么啦”二宫把相叶翻了过来,被眼前的人吓了一跳。相叶脸色潮红,满头大汗,身上的衣服已被汗水打湿。相叶闭着眼迷迷糊糊喃喃自语。

“喂…”二宫觉得不对劲,连忙背起相叶往门外走。

刚出门就碰上回来的松本润和大野智

“啊!和也哥,你要去哪里?雅纪哥怎么啦?”松本润留意到二宫身后的相叶脸色不对。

“笨蛋生病啦,我要送他去医院。”

“好浓郁的栀子花香”大野智吸了下鼻子,又凑近相叶闻了闻“啊!是masaki酱,masaki酱要分化了。”

二宫心想果然如此,却还是痛恨自己闻不到相叶的味道,大野智比他们先分化,还出乎意料的成了个alpha ,所以能察觉到相叶的信息素。

“还是快点送去医院好,我来背masaki酱吧,我跑的快”大野智伸手去接相叶却被二宫瞪了回来。委屈巴巴地看了看松本润。

“不用了,我来!”二宫此时拒绝一切alpha 靠近相叶。

你果然不负众望要分化成Omega 啦,变成让大家觊觎的Omega 。该死!

二宫背着神志不清的相叶在烈日下奔跑着,心里火烧一般。

跑到医院的时候二宫感觉自己把一年的运动量都消耗了。经过简单处理,相叶已无大碍。

“等人醒啦就可以带回家了,分化而已没什么事的。”医生转身准备离开。

“那个…抑制剂什么的…不需要吗?”二宫不好意思地问。

“抑制剂?”医生一脸不解。“你家这位可是个alpha,不需要抑制剂。”

“哈?”……

回家路上二宫一直在想神是不是搞错了,像相叶这样的无疑是当Omega 的命,怎么突然就成了alpha 呢?看了看一旁和相叶交谈alpha经验的大野智突然又觉得这世上没什么事不可能了。

相叶也摸不透头脑自己竟然分化成了alpha 。看着二宫在烈日下有点恍惚的背影,相叶陷入了沉默

相叶雅纪分化成了alpha 的消息在学校炸开了锅。一堆alpha 整日愁眉苦脸感叹老天瞎了眼。相叶不再被人拦在后巷各种表白,不过时不时总觉得背后有哀怨的目光投来,害他脊背发凉。

“真没想到你居然分化成了alpha啊”泷泽感叹道。

“我也没想到,不过可以闻到大家的信息素很新鲜呢,Takki的信息素是马提尼呢,好时尚!”相叶凑着鼻子往泷泽泷泽身上蹭。

“呜呜…太可爱了~masaki酱~我都舍不得把你交给Omega了”泷泽搂着相叶摇来摇去。

后门

横山裕一脸泪趴在门上痕咬着手指偷看着心爱的人痛心疾首。为什么!为什么是个alpha !天意弄人啊!横山裕抹了一把泪扭头转身跑走。


某天

“不要!”二宫毫不犹豫地说。

“kazu你真的要出去走走,呼吸下新鲜空气,整天呆在家里玩游戏都要发霉啦!”

“嗯嗯!和也哥走嘛~一起去看烟火嘛”松本润撒娇道。

二宫撇了一眼穿好浴衣兴致勃勃的两人。“我拒绝!”

……相叶和松本润对视一眼。

“啊!你们两个放开我!”二宫挣扎着硬是被两个人抬出了家门。

“玩的开心点啊!” 松本乾坐在电视前一边喝酒一边对三个人摆摆手。

烟火大会

“人真多,啊…真讨厌啦…”二宫套了件宽大的T恤和短裤就被人拉了出来。

嘈杂的人潮让他感到头昏,无比怀念游戏里的小世界。可是另外两个人热情高涨,拉着二宫在小货摊前转来转去,一会玩下射击游戏,一会吃下章鱼小丸子。最后他们停在一个捞金鱼的小摊前。相叶跃跃欲试,可是不一会功夫便报废几个捞网,金鱼们依然悠游自在。

“バカな~”二宫无奈,接过相叶手中的网,三下五除二就轻松捞到三条小金鱼,黄色,红色,黑色。相叶看的一脸佩服。

“给!”二宫把金鱼递给松本润,松本润乐开了花。

“啊!烟火要开始啦!”人群涌动起来,你推我攘。

“小润!”松本润被挤到小摊边动弹不得,二宫和相叶被人潮推向前,等缓过神来三人已经被人潮冲散。

“怎么办?”二宫没好气看着相叶。

“没事的,小润认得回家的路。”相叶傻笑

“我不管,我现在就要去找他。”刚才的人潮让二宫有点喘不上气,现在又担心松本润,二宫觉得自己脑袋有点吃不消发涨起来。

“啊!烟火!”相叶抬头喊道。二宫回头

五颜六色的烟火在相叶脑袋上炸开,绚烂的灰烬落在相叶漆黑的眼牟里,闪闪发光,像揉碎的星空。

嘭!一轮新的烟火在空中绽放,二宫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放大。

“kazu!你看!烟火…”相叶扭过头,对上二宫茶色的牟子,明亮恍惚的眼睛折射出烟花的残影。小巧的脸蛋被涂上烟火的颜色,红扑扑的,让相叶看出神“好美…”

起雾了吗?二宫感觉相叶的轮廓变得模糊起来,喉咙干涸,二宫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指尖还传来相叶的温度,伴随着阵阵清幽的栀子花香…

“哈…哈…哈…”耳边传来相叶临促的呼吸声,睁开眼,二宫看到相叶眼里一片漆黑,眉头深锁,脸上的汗借着烟火转眼即逝的光在闪闪发亮,绚烂的烟火仍在他头上绽放,五颜六色,忽明忽暗…

相叶抱着二宫在人群中奔走,脚下的木屐紧锁他的步伐,他干脆踢掉木屐,赤脚跑起来。怀里的人滚烫的体温灼烧着他的心,阵阵清酒的清香侵蚀着他脆弱的味蕾。人群里传来异样的目光,相叶感觉自己的背都要被这炽热的目光灼伤。二宫的味道就这样暴露在空气里,香甜诱人,路人觊觎他怀里的美食。不准看他!相叶恨不得跟他们打一架。

焦躁…拜托…再快点…再跑快点…




………………………………………………………………………………………………

此时樱井翔还在努力学习。。。下集翔润上线。



评论(1)

热度(30)